山海难平

爱豆不同怎么谈恋爱?【总】

太喜欢这篇了

鹿又:

上下篇整理加强版

你开心我开心我们大家共同开心


 

 










专业承包大长腿:

3-2  21:23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又要踏上征程啦!小可爱们厦门约起来!!!【可爱】【可爱】

【自拍】

 

 

人人都爱Kuma酱:

3-2  21:32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明天出发去厦门。

 

 

专业承包大长腿:

3-2  22:32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以K之名,助爱前行# 我们K就是凭实力说话。【微笑】//@K全国后援会#以K之名,助爱前行# 感谢老师分享。K在演戏方面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善于表达情感,拿捏角色细节。相信一定会有很好的表现。

    @XX导演:要和两位年轻的小伙子合作新的广告啦!【棒】

【图片】【图片】

 

 

人人都爱Kuma酱:

3-2  23:01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一生有J# 老远就闻到一股酸味。隔壁家就是戏多。【冷漠.jpg】//@K你的女朋友掉了#以K之名,助爱前行# 没本事就别出来现卖。【微笑】

    @J全国后援会#say goodnight to J# 我们见证你的成长,也收获你的感动。你是舞台上耀眼的王子,也是校园里翩翩的少年。我们陪你到未来。晚安,J。@KJ21-J

【图片】

 

 

人人都爱Kuma酱:

3-3  9:13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妈个鸡当个前线容易嘛我!扛大炮跟一群脑残萝莉挤在一起。还有拜托你们专心看你里爱豆不要时不时斜着眼睛看我两眼。男饭也是饭,不是奇葩也不是智障。男饭也需要关爱。【微笑】【再见】

 

 

专业承包大长腿:

3-3  9:26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卧槽这酒店住一晚要1400?

【你咋不上天呢.jpg】

 

 

人人都爱Kuma酱:

3-3  9:36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前方发现另一枚男饭!看来拼房有着落了!

【Rain式哭泣.jpg】

 

 

人人都爱Kuma酱:

3-3  11:21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本来正犹豫着要不要上前搭讪并且委婉地说出我心中的请求。。然后他居然主动过来了!原来他也是一枚前线。暴风哭泣!大长腿桃花眼,妈的还有虎牙。讲真这颜值都要赶上我了。然后我们无比顺利地办好了入住手续。现在准备出去吃饭然后下午坐等J哥的到来。

【心情好到要飞起.jpg】

 

 

专业承包大长腿:

3-3  11:40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大厅里看到一个跟我一样背着大炮提着行李的瘦高男生。笑起来脸上还有俩坑。我看他到处各种张望估计也是想找人拼房。顺利地办完手续入住得知他也是一枚前线正想大呼天下男饭一家亲然后他眼一瞥看到我的屏保两个人瞬间黑脸。

【拔刀相见.jpg】

评论

专业承包大长腿:看在1400的面子上我忍了。

 

 

人人都爱Kuma酱:

3-3  12:45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我TM有点方。

评论

人人都爱Kuma酱:妈的他居然是K家前线!如何和平共处!

人人都爱Kuma酱:我该怎么委婉地跟他提出我现在拒绝跟他拼房睡呢?【心力交瘁.jpg】

 

 

专业承包大长腿:

3-3  23:12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请公平对待K。他不是陪衬也不是赚钱机器。舞蹈C位主唱C位个人专辑演戏综艺资源一个都不能少。【微笑】【微笑】@KJ21组合

    @KJ21组合:KJ21成员K,J二人已顺利到达厦门,进行为期一周的广告拍摄。两位也拜托主页君提醒各位粉丝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哦~据悉这只广告将于4月底投放到荧屏。大家尽请期待吧!!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人人都爱Kuma酱

3-3  23:20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好啊。【doge脸】//@J宇宙第一帅:能不能来个大神把旁边的人P掉啊,根本不配铜矿好么。另外拜托你这种组合早点解散,不要拖我J哥下水。

    @KJ21组合:KJ21成员K,J二人已顺利到达厦门,进行为期一周的广告拍摄。两位也拜托主页君提醒各位粉丝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哦~据悉这只广告将于4月底投放到荧屏。大家尽请期待吧!!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专业承包大长腿:

3-3  23:20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戴着口罩也盖不住你的帅气。@KJ21-K

    @K全国后援会:3月3日。K厦门到达。世界因你而有色彩。@KJ21-K 新一波预览。禁商用去logo禁二改。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人人都爱Kuma酱

3-3  23:22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我J哥帅出天际!

    @J全国后援会:3月3日。J厦门到达。行走的画报。@KJ21-J 新一波预览。禁商用去logo禁二改。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人人都爱Kuma酱:

3-3  23:45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刚洗澡出来就看到房间里桌子上椅子上连床头柜上都摆满了K的手幅照片。我的内心是崩溃的好吗!!然后那个桃花眼瞥了我一眼抱着K的照片狂流鼻血是几个意思!!当然我是不会示弱的。我把我带来的有关于J的东西也全部摆出来了。呵呵。跟我斗。

【Too naive too simple.jpg】

评论

人人都爱Kuma酱:让你们失望了我们是双人间【微笑】

 

 

专业承包大长腿:

3-4  00:12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准备明天给应援的妹子派发手幅彩带和礼品,所以刚刚把东西都拎出来整理分类。然后梨涡男看了我一眼,超级鄙视的那种眼神。然后也把隔壁家的照片摆了一桌子。。。然而关键并不在这里。

卧槽梨涡男你洗澡能穿件上衣吗!!!就裹个浴巾!!!腹肌着凉了知道吗!!!妈的劳资居然看了一眼然后就狂喷鼻血了!!!

评论

专业承包大长腿:劳资是直的!!!【窜天雷.jpg】

专业承包大长腿:你们到底爱我还是爱腹肌。【再见】【再见】

 

 

人人都爱Kuma酱:

3-4  6:03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看这时间,知道哥有多辛苦了吗?桃花眼比我还拼。早上5点就起了。不要问哥怎么知道的。不要跟处女座做朋友真的。光听流水的声音就可以葬送一个小时的睡眠。

【倒地不起.jpg】

 

 

专业承包大长腿:

3-4  6:30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新的一天又开始啦!【可爱】【可爱】

【自拍】

评论

专业承包大长腿:梨涡男晚上睡觉居然还抱个熊。妈蛋笑死爹了。

专业承包大长腿:好吧我承认有那么点可爱。

 

 

人人都爱Kuma酱3-4 12:21赞过的微博(2)

 

信J哥得永生

3-4  12:10   来自J哥老婆iPhone

投票就要被隔壁家超了!!!J不得第一难道送给隔壁家吗?!!是J哥的迷妹就赶紧过来动动手指来投票!!!戳 *网页链接

 

 

专业承包大长腿:

3-4  12:31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转发微博

    @我是DJ的话K你爱我吗:马上就要第一了!!!这个投票有奖杯的!!家人们加油!!我们一起为K拿下第一!戳 *网页链接

 

 

专业承包大长腿

3-4  13:45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早上五点起扛到现在。K我对你是真爱!妈的头晕晕的好像低血糖犯了。梨涡男瞅着我脸色不大好给我递了点吃的。从他手里接过来的时候劳资居然有点小  紧  张  小  开  心【打脸】【打脸】

 

 

人人都爱Kuma酱:

3-4  14:05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从早上跟到现在才吃到午饭。心累。那群手机贴脸党可不可以奏凯?真是见了就烦。桃花眼好像还没吃饭。脸色刷白的。妈的不会是低血糖吧。我给他递了一瓶水一些吃的。他挺感激地看了我一眼。当时哥心里居然还有点小激动。

 

 

专业承包大长腿:

3-4  22:33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喜欢你没道理——K

    @K全国后援会:3月4日。K剧组拍摄第一天。我想说其实你很好,你自己却不知道。真心的对我好,不要求回报。@KJ21-K 无剧透高清。禁商用去logo禁二改。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人人都爱Kuma酱:

3-4  22:34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爱心】

    @J全国后援会:3月4日。J剧组拍摄第一天。像一阵细雨洒落我心底。你的眼神如此美丽。@KJ21-J 新一波无剧透预览。禁商用去logo禁二改。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专业承包大长腿:

3-5  00:59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梨涡男还在修片子。这速度隔壁家明年才能看到高清了。跟他聊了一会儿,抑制住体内澎湃的焚寂煞气后心里唯一的想法就是。

唉,可惜你饭错爱豆了啊。

【倒地不起.jpg】

 

 

人人都爱Kuma酱:

3-5  1:12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桃花眼你是来查户口的吗?我这边准备修片子欣赏我家J哥的美貌。你能不能别一直拉着我聊天?妈个鸡劳资现在还没修完图。Real心累。

评论

人人都爱Kuma酱:好吧我承认他还蛮有意思的。我们俩共同爱好简直不能更多。不过饭随爱豆。我还是拒绝跟他做朋友。【手动再见.jpg】

 

 

专业承包大长腿:

3-5  6:43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梨涡男还没起怎么办?有点不好意思昨天拉着他说话说太晚了。

评论

专业承包大长腿:你们思想还敢更龌龊一点?【再见】

 

 

人人都爱Kuma酱:

3-5  10:56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一觉醒来居然是这个点了。我对不起我J哥。

【尔康式掩面哭泣.jpg】

 

 

专业承包大长腿:

3-5  11:22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J讲真还有那么点好看。KJ铜矿有一种谜之CP感。

评论

专业承包大长腿:卧槽转眼掉了两百粉。

 

 

专业承包大长腿:

3-5  11:33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对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刚刚又涨了三百粉。大概是因为我长得帅吧。【冷漠.jpg】//@K的萝莉骑士:你不是我家饭请撤掉你的头像好么。爬墙的脑残你们还关注他干嘛!

@专业承包大长腿:J讲真还有那么点好看。KJ铜矿有一种谜之CP感。

 

 

专业承包大长腿:

3-5  16:02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一回到酒店就看到梨涡男邋邋遢遢地窝在床上吃披萨。

【我的天啊真可怕.jpg】

评论

专业承包大长腿 回复 @K萌萌:所以才可怕啊!【哭丧脸】

K萌萌:大大不是处女座吗,居然还能忍下去?

 

 

人人都爱Kuma酱:

3-5  16:16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桃花眼扛着大炮风风火火回来的时候,妈的劳资正一顶鸡窝头窝在床上一边吃披萨一边修照片。桃花眼嫌弃地看了我一眼然后把相机塞我手里。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奸笑】

    @人人都爱Kuma酱:一觉醒来居然是这个点了。我对不起我J哥。

【尔康式掩面哭泣.jpg】

评论

人人都爱Kuma酱:是J哥是J哥是J哥啊啊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人人都爱Kuma酱:你们这群腐女可以狗带了。【再见】【再见】

 

 

人人都爱Kuma酱:

3-5  19:25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跟桃花眼吃饭。他请的。

【图片】【图片】

 

 

专业承包大长腿3-5 19:22 赞过的微博(3)

 

XX知乎酱

3-3  20:20  来自华为Ascend G7

 

看小仓鼠吃东西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图片】

 

 

专业承包大长腿:

3-5  20:13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屋里K又盐又甜。

    @K全国后援会:K剧组拍摄第二天。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无剧透高清图集。@KJ21-K 禁商用去logo禁二改。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人人都爱Kuma酱:

3-5  22:20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卧槽渊博转发评论要不要这么多。。。。

    @J全国后援会:J剧组拍摄第二天。你是少年,一眼万年。无剧透预览。@KJ21-J 禁商用去logo禁二改。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人人都爱Kuma酱:

3-5  22:24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卧槽卧槽忘了图是桃花眼拍的了。妈个鸡他刚刚跟我说话的意思好像知道我是J后的皮下了。好吧其实我早也知道他是K后的皮下。冤家路窄啊啊。【心绞痛.jpg】//@人人都爱Kuma酱:卧槽渊博转发评论要不要这么多。。。。

    @J全国后援会:J剧组拍摄第二天。你是少年,一眼万年。@KJ21-J 无剧透预览。禁商用去logo禁二改。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专业承包大长腿:

3-5  23:07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哟,皮下君。有意思了。

评论

专业承包大长腿:图当然没我拍的好。不过文案写的还不错。

 

 

专业承包大长腿:

3-5  23:07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立个flag。总有一天要把你挖过来给我家当皮下。

@专业承包大长腿:哟,皮下君。有意思了。

 

 

人人都爱Kuma酱:

3-6  6:02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开工!

【图片】

 

 

专业承包大长腿:

3-6  6:10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今天不发自拍。给你们看看传说中的梨涡男。【害羞】【害羞】

【图片】

评论

专业承包大长腿:你们这是干嘛?

专业承包大长腿:得了得了都爬墙去吧。下次连背影也不给你们看了。

 

 

人人都爱Kuma酱:

3-6  20:46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感觉挺对不起桃花眼的。白天跟着剧组去了外景。我跟桃花眼被挤开了。我那个位置拍不了好的近景,照片全是糊的。然后桃花眼就说帮我拍J哥。然后他为了拍J哥撞柱子上了,结果还华丽丽地错过了K的拍摄。。

桃花眼讲真如果你是J家饭就好了!!!

 

 

专业承包大长腿:

3-6  21:01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今天自告奋勇去帮梨涡男拍J。然后绊了一下椅子直接撞柱子上了。妈个鸡以至于后来错过了我K哥的拍摄……【哭泣】【哭泣】不过梨涡男貌似很内疚。各种体贴备至嘤嘤嘤。

【捂脸.jpg】

评论

专业承包大长腿:男人嘛!受点伤不算什么!

 

 

人人都爱Kuma酱:

3-7  00:29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大半夜在厦门的街上浪。冻得劳资快抖成一把筛子了。

我特么是脑子有坑才答应桃花眼这么晚出来溜达!!

【流血倒地.jpg】

 

 

专业承包大长腿:

3-7  00:37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晚上把梨涡男约出来散步。我们行走在宁静的海滩上,沐浴着清新的海风。远处水天相接,星星一闪一闪地,如同漂浮在海面上。我猜他肯定也感受到了这个浪漫的氛围。估计他还在为今天我为帮他撞柱子的事情感动着,整个人都一颤一颤的,眼角还带着泪光。

 

 

人人都爱Kuma酱:

3-7  1:02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妈个鸡。

我瞎了。

我需要思考人生。我想静静。

评论

人人都爱Kuma酱:……

人人都爱Kuma酱:J哥深深地伤害了我。

人人都爱Kuma酱:怎么又跟桃花眼扯上关系了。。我要把你们这群腐女拉黑了再见。【手动再见.jpg】

 

 

专业承包大长腿:

3-7  1:03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K哥。你这是要我爬墙吗?

评论

专业承包大长腿:我会告诉你们我大半夜的在街上看到KJ两个人一起手牵手吗?!

专业承包大长腿:梨涡男脸都绿了。

 

 

专业承包大长腿:

3-7  7:00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勤奋如我。

【自拍】

评论

专业承包大长腿:妈个蛋蛋的劳资没有磨皮美白!今天就是特!别!白!

 

 

人人都爱Kuma酱:

3-7  11:12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我没有睡懒觉。今天wuli J哥没有戏份。现在还在酒店里昏天黑地地睡觉。今天是K的个人拍摄。桃花眼一大早就出去了。没错一大早。

好吧我承认桃花眼确实特别敬业。妈个鸡关键图还拍的特别好。人还有那么一点小帅啊呸!谁有我J哥帅!

评论

人人都爱Kuma酱:拒绝上图。【微笑】

 

 

专业承包大长腿:

3-7  14:12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病了。在吊水。查看图片

    @专业承包大长腿:勤奋如我。

【自拍】

评论

专业承包大长腿:别吵了今天会有图的。

 

 

人人都爱Kuma酱:

3-7  14:27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我发誓我没有爬墙【打脸】。

事情是这样的。桃花眼现在在医院然后求我帮他拍一下K。然后他不也帮我拍过J嘛。然后我迫于无奈就答应了。就酱。

【一脸正气.jpg】

评论

人人都爱Kuma酱:他怎么生病的关我什么事啊喂?

 

 

专业承包大长腿3-7 15:23 赞过的微博(2)

 

娱乐圈XX

3-7  12:30  来自iPhone6plus

 

谁是你心中最有CP感的明星?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K--J】【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人人都爱Kuma酱:

3-7  18:09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其实K好像也蛮上镜的。妈个鸡还冲我笑还看我镜头。

你妹我是J唯J唯J唯!!!

 

 

专业承包大长腿:

3-7  20:02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飞吻】

  @K全国后援会:K剧组拍摄第四天。花开的很好,风吹的很好。有你在的时候什么都变得很好。新一波无剧透预览。@KJ21-K 禁商用去logo禁二改。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人人都爱Kuma酱:

3-7  22:34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J哥救我。【流泪】【流泪】

    @J全国后援会#say goodnight to J# 灰姑娘的南瓜车,跑哪去了。美人鱼唱的歌,怎么听不见了。你是否在和贝塔心不在焉地看着坦克,是不是在想舒克?灯光有些暗了,音乐开始消失了。小王子又和玫瑰呢喃什么呢,星星晃得有些晕了。我们的小王子啊,渐渐地、浅浅地睡了,梦里的你呀,会不会更快乐。晚安,J。@KJ21-J

【图片】

 

 

专业承包大长腿:

3-7  22:35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梨涡男来医院照顾我。好感动。梨涡男身上有种很舒服的味道,莫名觉得有种安定感。

评论

专业承包大长腿:嘿嘿嘿。

 

 

人人都爱Kuma酱:

3-7  23:01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还在陪桃花眼在医院挂水。感冒好像还挺严重的。哥们儿挂水能不能别睡我身上啊。妈个蛋蛋的劳资居然一点也不讨厌。完了完了。

 

 

人人都爱Kuma酱:

3-8  8:27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J哥说祝你们节日快乐啊喂。然后K挂在J哥身上笑成叉烧包。

真想大喊一句放开我J哥!

评论

人人都爱Kuma酱:哦桃花眼今天在酒店休息。今天本来也没K的戏份。谁知道他过来干嘛,估计是来瞻仰我J哥风采顺便学习一下。

人人都爱Kuma酱:啊呸我干嘛告诉你们桃花眼在哪!

 

 

专业承包大长腿:

3-8  10:02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第一次睡到这个点。

【自拍】

 

 

专业承包大长腿:

3-8  14:23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精神好了出来走走。到片场看到梨涡男在拍K。认真工作的男人好帅。【爱心】

评论

专业承包大长腿:想要图是吗?丑拒。【微笑】

 

 

专业承包大长腿:

3-8  17:33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刚刚发现一家看起来好棒的抄手店。等下带梨涡男过去吃一下。希望他喜欢这个味道。

    @专业承包大长腿

精神好了出来走走。到片场看到梨涡男在拍K。认真工作的男人好帅。【爱心】

评论

专业承包大长腿:get!

 

 

人人都爱Kuma酱:

3-8  18:34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跟桃花眼一起吃饭。哎哟挖凑他是怎么发现厦门这里居然有一家这么好吃的抄手的!!!

【图片】

 

 

人人都爱Kuma酱:

3-8  23:03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J哥笑的这么开心是因为K一直在现场喝水扮鬼脸逗他。【心碎】

    @J全国后援会:J剧组拍摄第五天。舞风轻晃,吻海卷浪。台上意气少年郎,风华俊朗。霁月难藏,唇角微扬。无剧透高清。@KJ21-J 禁商用去logo禁二改。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专业承包大长腿:

3-8  23:05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K哥早点休息。【困】

    @K全国后援会#跟K道晚安# 在草莓棉花糖果雨里,听见樱花盛开的旋律,被渲染成粉红颜色的梦里,你定格的微笑是否带着水蜜桃味?晚安,K。@KJ21-K

【图片】

 

 

人人都爱Kuma酱:

3-9  6:34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最后一天拍摄了!都给我嗨起来!

 

 

专业承包大长腿:

3-9  7:01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最后一天了。我要不要跟梨涡男要个联系方式呢?

【自拍】

 

 

人人都爱Kuma酱:

3-9  13:05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点赞超过200我就去找桃花眼要微信。

 

 

专业承包大长腿:

3-9  15:13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这期铜矿图太多。妈的截单人截到手麻。

【我的心好累.jpg】

评论

专业承包大长腿:丫的蒸煮都要爬墙了!!

 

 

人人都爱Kuma酱:

3-9  19:49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卧槽?!!

【截图】



人人都爱Kuma酱:点赞超过200我就去找桃花眼要微信。



转发(112)   评论(108)   点赞(921)          


评论

人人都爱Kuma酱:我现在拒绝相信你们是J唯。【再见】

 

 

专业承包大长腿:

3-9  20:19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

@专业承包大长腿:最后一天了。我要不要跟梨涡男要个联系方式呢?

【自拍】

评论

专业承包大长腿:他!主!动!加!我!微!信!【失血过多.jpg】

 

 

人人都爱Kuma酱:

3-9  23:45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白天跟桃花眼拍了一天。桃花眼真的很会找机位所以一切还是挺顺利的。晚上一起吃了饭然后去了海边散步。然后我们俩聊天聊了很久。

评论

人人都爱Kuma酱:没错就只是聊天而已。

 

 

专业承包大长腿:

3-10  00:00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晚上去散步,然后我们只是牵了手拥了抱。其他什么都没干。

【心里炸成一朵烟花.gif】

 

 

人人都爱Kuma酱:

3-10  10:32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厦门。有机会再见。

【图片】

 

 

专业承包大长腿:

3-10  10:35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厦门。我们肯定会再见的。【玫瑰】

【自拍】

 

 

人人都爱Kuma酱:

3-10  15:42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转发微博

    @J全国后援会:J剧组拍摄第六天(3-8)。喜欢你的时候每天都是好时光。喜欢你眉眼弯弯温润的少年模样。喜欢你用心耕耘用心分享。每一天都觉得比前一天更喜欢你。@KJ21-J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人人都爱Kuma酱:

3-11  10:42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桃花眼真是real忙。有空回个微信会死啊!

【心塞.jpg】

 

 

专业承包大长腿:

3-11  20:19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妈个鸡忙成狗出图包出图包都没空跟小梨涡聊天嘤嘤嘤。K哥我选你还是选小梨涡?【暴风哭泣.jpg】

    @K全国后援会:K厦门广告拍摄高清集锦。你是如风的少年。湖水是你的眼睛。梦想漫天星辰。@KJ21-K 禁商用去logo禁二改。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专业承包大长腿:

3-12  10:12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转发微博

    @K全国后援会:一日不见兮,思之欲狂。@KJ21-K

【图片】

 

 

人人都爱Kuma酱:

3-13  9:12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转发微博

    @J全国后援会:思念是一种很悬的东西。@KJ21-J

【图片】

 

 

专业承包大长腿:

3-14  22:09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转发微博

    @K全国后援会:吃饭的时候会想你,看书的时候会想你,睡觉的时候会想你。好想在电影院的拐角出来就能碰到你,好想看到你对我笑,好想轻轻抱住你。@KJ21-K

【图片】

 

 

人人都爱Kuma酱:

3-14  22:12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转发微博

    @J全国后援会:只想远远地看着你就好。化为空气也好,化为雨水也好。你听见了吗?点点滴滴都写满了我喜欢你。@KJ21-J

【图片】

 

 

人人都爱Kuma酱:

3-15  21:23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 一个人失忆——薛凯琪

 

 

专业承包大长腿:

3-18  23:21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 一次就好——杨宗纬

 

 

人人都爱Kuma酱:

3-19  11:11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转发微博

    @听XX诉心事:忙是解决一切神经病的良药。一忙,也不伤感了也不八卦了也不撕逼了也不花痴了。平静的脸上无怒无喜,看过去只隐隐约约的写了一个“滚”字。

评论

人人都爱Kuma酱:这注孤生的发布时间。草。

 

 

专业承包大长腿:

3-20  11:11  来自wuli老K的 iPhone6

 

妹的终于忙完了!!小梨涡我来了!!!【大哭】【大哭】

    @K全国后援会:最新一批的PB已经全部发货完毕哦~快递单号在这里。大家记得一定要查看自己的单号!!期待你们收到货时候开心的表情mua~~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人人都爱Kuma酱:

3-21  10:12  来自J哥专用iPhone6

 

求各位女神支招【可怜】浅色牛仔裤配白衬衫比较好还是水洗蓝衬衫比较好……还有露脚踝比较好还是不露比较好呢……还有配帆布鞋比较好还是运动鞋比较好啊……头帘梳上去比较好还是垂下来比较好……

【选择恐惧症已窒息.jpg】

评论

人人都爱Kuma酱:说不穿比较好的那个你滚粗!

 

 

专业承包大长腿:

3-21  12:21  来自wuli梨涡的 iPhone6

 

对不起各位爱我的粉丝和妹子。从今以后,我宣布退出FFF团。▶ 一起摇摆——汪峰

【古娜拉黑暗之神.jpg】

 

 

人人都爱Kuma酱3-21 12:25赞过的微博(11)

 

3-20 9:00

K全国后援会

是够力够力好想你。真的西北西北好想你。@KJ21-K

【图片】

 

 

人人都爱Kuma酱:

3-21  23:21  来自虎牙专用iPhone6

 

啦啦啦,明天音乐盛典走起!▶倍儿爽——大张伟

 

 

人人都爱Kuma酱:

3-22  10:12  来自虎牙专用iPhone6

 

这样坐飞机会比较慢。@专业承包大长腿

【图片】

 

 

专业承包大长腿:

3-22  10:13  来自wuli梨涡的 iPhone6

 

嗯嗯。【羞涩】

    @人人都爱Kuma酱:这样坐飞机会比较慢。@专业承包大长腿

【图片】

评论

专业承包大长腿:哔哔哔~前方有强势虐狗行为,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

 

 

专业承包大长腿:

3-22  10:13  来自wuli梨涡的 iPhone6

 

爬墙不是我的本意。K大大我会一直追随你的!!!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转发(113)   评论(333)   点赞(417)

K的爱妾:所以K哥真的不要我了吗?【流泪】

吃瓜群众V:这暗戳戳的小眼神不能更甜。。。

K你幸福了吗:K哥为毛一直上手……单身狗受到一万点暴击【吐血.jpg】

喜欢K的腿:所以大大转CP饭了吗?——请带上我。

 

---------- 更多热门评论>>-------------

 

 

人人都爱Kuma酱:

3-22  19:23  来自虎牙专用iPhone6

 

如果我爬墙了你们还爱我吗?

【图片】(KJ铜矿)

转发(102)   评论(267)   点赞(123)

人人都爱Kuma酱 回复 专业承包大长腿:么么哒我也爱你。【飞吻】

专业承包大长腿:必然爱你。【示爱】

吃瓜群众V:卧槽这狗虐的真是酸爽。

 

---------- 更多热门评论>>-------------

 

 

专业承包大长腿

3-23  21:20  来自wuli梨涡的iPhone6

 

双担了。你们自己看着办吧。爱取关取关。

    @醉卧红尘忆往昔——KJ双人守护站:▶因为爱上你——孙思怡

第一次见你天上下着小雨

你站在雨里眼神有多迷离

第二次见你是否上天注定

寂寞的眼里就有了一个你

深夜里用你的气息陪着我倾听爱的声音

因为爱上你我才懂得珍惜

每一天日记都写满了甜蜜

因为想念你我每天都可以

对着镜子说我多爱你有多想见到你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转发(921)   评论(1234)   点赞(4427)

象一只虫子:终于不用再队内撕逼了【流泪】【流泪】大大我会继续关注你的。

作妖的少年:取关之前吃一发糖。

KJ的有生之年:牙疼。

有一个地方只有KJ知道:前排赞我!让我上热门!

吃瓜群众V:据说右上角连续点七次会变成彩虹的颜色哦,不信试试。

 

---------- 更多热门评论>>-------------

 

 

人人都爱Kuma酱:

3-23  21:21  来自虎牙专用iPhone6

 

无条件同意右边。【微笑】//@专业承包大长腿:双担了。你们自己看着办吧。爱取关取关。

    @醉卧红尘忆往昔——KJ双人守护站:▶因为爱上你——孙思怡

第一次见你天上下着小雨

你站在雨里眼神有多迷离

第二次见你是否上天注定

寂寞的眼里就有了一个你

深夜里用你的气息陪着我倾听爱的声音

因为爱上你我才懂得珍惜

每一天日记都写满了甜蜜

因为想念你我每天都可以

对着镜子说我多爱你有多想见到你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转发(323)   评论(1128)   点赞(3241)

白衣少年J:卧槽甜炸。

K是我的另一半:妈的逼劳资怒转cp饭。

吃瓜群众V:默默小跑跟上大大魔鬼的步伐。

心里的两个少年啊:啊摔就知道不止我一个人吃糖!

站KJ真爱:妈蛋终于有前线了不用暗戳戳了呀噜咦呼~【鼓掌】【鼓掌】

 

---------- 更多热门评论>>-------------

 

 

专业承包大长腿

3-23  23:20  来自wuli梨涡的iPhone6

 

#醉卧红尘忆往昔# 谢谢祝福。//@K全国后援会:支持。祝福。【玫瑰】【玫瑰】

    @醉卧红尘忆往昔——KJ双人守护站:▶因为爱上你——孙思怡

第一次见你天上下着小雨

你站在雨里眼神有多迷离

第二次见你是否上天注定

寂寞的眼里就有了一个你

深夜里用你的气息陪着我倾听爱的声…全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人人都爱Kuma酱:

3-23  23:20  来自虎牙专用iPhone6

 

#醉卧红尘忆往昔# 谢谢祝福。//@J全国后援会:支持。祝福。【玫瑰】【玫瑰】

    @醉卧红尘忆往昔——KJ双人守护站:▶因为爱上你——孙思怡

第一次见你天上下着小雨

你站在雨里眼神有多迷离

第二次见你是否上天注定

寂寞的眼里就有了一个你

深夜里用你的气息陪着我倾听爱的声…全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专业承包大长腿:

3-23  23:21  来自wuli梨涡的iPhone6

#醉卧红尘忆往昔# 谢谢祝福。//@人人都爱Kuma酱#醉卧红尘忆往昔# 谢谢祝福。//@J全国后援会:支持。祝福。【玫瑰】【玫瑰】

    @醉卧红尘忆往昔——KJ双人守护站:▶因为爱上你——孙思怡

第一次见你天上下着小雨

你站在雨里眼神有多迷离

第二次见你是否上天注定

寂寞的眼里就有了一个你

深夜里用你的气息陪着我倾听爱的声…全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人人都爱Kuma酱:

3-23  23:21  来自虎牙专用iPhone6

 

#醉卧红尘忆往昔# 谢谢祝福。//@专业承包大长腿#醉卧红尘忆往昔# 谢谢祝福。//@K全国后援会:支持。祝福。【玫瑰】【玫瑰】

    @醉卧红尘忆往昔——KJ双人守护站:▶因为爱上你——孙思怡

第一次见你天上下着小雨

你站在雨里眼神有多迷离

第二次见你是否上天注定

寂寞的眼里就有了一个你

深夜里用你的气息陪着我倾听爱的声…全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专业承包大长腿:

3-24  23:21  来自wuli梨涡的iPhone6

 

还是得正式表个白。@人人都爱Kuma酱

▶ 喜欢你——陈洁仪

评论

人人都爱Kuma酱 回复 @专业承包大长腿:搞起!

专业承包大长腿 回复 @人人都爱Kuma酱:搞个情侣名儿证明自己有主怎么样?

人人都爱Kuma酱:我也喜欢你。【爱心】

 

 

长腿恋上小Kuma

4-5  23:19  来自发糖专用iPhone6

 

嘿哥们儿,下周进山里拍戏。4月10号的机票已经买好。长枪短炮也准备好了。

所以你准备好跟我浪迹天涯了吗?@Kuma爱上大长腿

 

 

Kuma爱上大长腿:

4-5  23:21  来自发糖专用iPhone6

 

约!

    @长腿恋上小Kuma:嘿哥们儿,下周进山里拍戏。4月10号的机票已经买好。长枪短炮也准备好了。

所以你准备好跟我浪迹天涯了吗?@Kuma爱上大长腿

 

 

长腿恋上小Kuma

4-6  00:00  来自发糖专用iPhone6

 

所以人还是要有梦想的,万一实现了呢?//@长腿恋上小Kuma:立个flag。总有一天要把你挖过来给我家当皮下。

@长腿恋上小Kuma:哟,皮下君。有意思了。

 

 

评论

热度(381)